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不是北農的翻版? 整個台北市政府都麻木了嗎?
2018/03/09 10:31:42瀏覽1734|回應0|推薦1

 

近日有民眾向本席陳情,該名民眾從本月5日撥台北市1999專線從早上9時打到中午12時要詢問台北市勞動局有關資遣通報的問題,但是完全都打不進去,一直按分機按了快兩小時還問不到人。後來就改問新北市勞工局,從通話到解決問題不到五分鐘。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向台北市研考會調閱資料後發現,此次1999話務系統故障,係因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總機第二套交換機系統程式當機,訊號無法正常輸出,當機時間從本月5日上午10時30分至中午12時10分,約當機近兩小時才恢復正常運作。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明因1999話務系統受影響的局處有,勞動局、衛生局、環保局、地政局、觀傳局、主計處、人事處、政風處、研考會、都委會、社會局老福科以及社會局婦女及兒童托育科,總計共12個市府局處受影響。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這不就是北農的翻版?整個菜價都跌到谷底,北農總經理還神隱不出面,難道整個台北市政府都麻木了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此次1999當機事件,過去從未發生,北市府接二連三發生脫軌事件,就是北農的翻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要求台北市研考會仍需持續監控話務系統是否有其他異常、並加強維護保養,避免市民權益受到影響。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1093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