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算遭刪不能放煙火?簡余晏胡扯!
2018/01/15 16:29:01瀏覽1532|回應0|推薦3

根據新聞報導,「台北河岸音樂季」活動今年不施放煙火,觀傳局局長竟表示是因為議會刪除活動預算400萬而取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痛批,簡余晏簡直滿口胡扯!

 

教育委員會召集人吳世正表示,「台北河岸音樂季」106年度預算為560萬元,當時就已經有河岸煙火秀。而觀傳局送107年預算時,該活動預算卻暴增為960萬元,觀傳局今年為配合柯P選舉,活動預算編列浮濫,教委會決定刪除多增加的400萬預算,維持去年原預算560萬元。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同樣的活動、同樣的預算,去年能施放煙火今年卻不行,難道這刪除的400萬元全是為了煙火秀而編列的嗎?多這400萬是要把煙火放到多浮誇的程度?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現今台灣空汙嚴重,各地都在紫爆紅爆。若台北的活動仍然主打造成空氣汙染的煙火秀,而接近暴增七成的經費都拿來放煙火,柯P政府難道不是亂花錢製造空汙?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0992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