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已到 ~ 快來採花啊 ! 小蜜蜂
2018/11/11 20:25:21瀏覽1082|回應0|推薦21

美麗的歌, 一千個春天, 一千次春風吻面 , 一千次花開 , 一千次花落 ............

請打開音樂 與拙文拙圖一起在春風中搖曳吧!

.

.

春天請為我停留!

至少春天, 請你為我放慢腳步吧!

.

.

我不是神, 也不是誰. 在宇宙四季運行永遠不變的章規之下, 任誰有如此大的面子能夠說服你呢? 

只好拿起我的針線, 笨拙地在我長衫大片的空地上 一針一線種上了一叢又一叢的花草.

.

.

一天又一天枝葉繁茂地長出來了, 慢慢地看到了它們的花苞了, 然後漸漸地一朵一朵花兒開放了. 

拿起長衫一抖, 這片空地經過一個夏天, 已是滿園脆綠鵝黃. 它們牢牢地在此扎根入地. 

啊! 春天啊! 你再也跑不走了, 給我捉住了呢! ROES oh ya

.

.

如今冬天到了, 秋天也走了.  春天~ 妳還是陪在我身旁 .

花海還是一樣扶疏, 枝葉一樣茂盛. 

我將妳穿在我身上, 隨風一舞. 妳也拉起妳的裙角, 搖擺妳的身子,

開始與我一起在風中共舞了呢! ROES恭喜恭喜

.

.

我特喜歡中國古時閨女們手上的繡扇. 心想這些花朵若是能夠爬上了繡扇也會別有一番風情吧! ROES想

.

.

於是我這花園的主人, 就拿了繡框當蒲扇, 將一叢叢花朵各自作了它們的特寫.

讓它們在眾人面前, 各領風騷, 擺首弄姿. 比一比那家才是豔冠群芳. ROES加油

.

.

不管是小幅作品 或是大幅作品. 在我看來小有小的精緻美, 大有大的闊氣美. 拿起來扇風一樣都會是~ 徐徐涼風, 隨手揮來. 

再故作一下美人的驕羞狀, 不知又會迷倒多少王公子弟.羞

 

長衫背面單一繡圖 

衣服背面花樣 

繡女的春天, 就在一針一線之間流走了.

能留下的, 也就是這些眼前的 "美"

豐盛了她的生命 

也成為了她生命中的一部份

笑笑

也沾上了這"美"的唇膏呢! 親

菩提背後是一幅花鳥繡畫, 是菩提多年前花了大半年繡好的作品.

也是第一次嚐試刺繡, 沒想到這一繡就投進去了.

愛畫花, 愛繡花, 愛種花, 家里里里外外到處成了花園! 

無事也在此"無地"種種花 

希望不僅僅美化自身也同時能美化外面的世界 Fox想

感謝所有來此地與菩提共舞的有縁人, 

更希望有你們這些小蜜蜂, 將美的種子傳播出去. Fox恭喜恭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11968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