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子修道院
2010/06/26 23:45:18瀏覽565|回應0|推薦9

女子修道院的冰淇淋,牛奶味道十分濃郁,是被指定為非吃不可的名產之一。冰淇淋好吃不在話下,日幣300元一支,價錢還可以接受。當天的溫度大概三度。圍著圍巾,戴著帽子坐在門前吃冰淇淋,真的很冷。。。

女子修道院是由法國8位修女在1898年成立,為遵循修行之實,修女們自己種菜耕田,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我們只能看到這裡,另外一區沒有開放,沒法看到裡面的情形。

修道院內的環境很清幽,往下看下去,左手邊的建築裡頭有修道院內的歷史簡介,旁邊有賣明信片、紀念品與修女們做的手工餅乾。右手邊有一間祈禱室,因為時間的關係,那裡沒進去看。

我喜歡基督宗教的任何教堂,修道院。靜謐的安詳,給心靈帶來極大的平靜。

聖母像,充滿了母愛的光輝,讓人感到無比慈愛與溫暖。

聖母像。

米迦勒銅像。

為什麼會拍到這個?說來羞赧,一般來說,進博物館參觀,都不能夠拍照。但大家一進去就不顧這個規定,人手一機,不管導遊簡介,拼命的拍。讓我以為,這裡是可以拍照的。直到工作人員出來說不准拍照,大家才緩緩的收起相機。。。。在這裡,我覺得很遺憾的是沒買到修道院的歷史簡介,只要日幣200元就可以拿一本,我翻了一下就翻完了,覺得不用買。後來才想到可以買回來當紀念,告訴那個想當修女的LWN,在修道院裡頭的生活情形是如何。在隔壁紀念品專賣店,本來想買宗教音樂,也沒買,最後買了一個十字架與些許修女們做的餅乾。

這是白楊樹嗎?不知道什麼數種。在冰淇淋專賣店的後面。

在修道院裡頭大概逛了一個小時,看到含苞待放的櫻花樹,有些人遺憾來錯季節。花大概在十天左右會開始慢慢盛開。我也只能怨嘆賭輸了,本來想說櫻前線由南向北一路開上去,雖然我也知道五月中才能看到北海道櫻花,但我想四月底已經很接近,就賭今年花會提早開,結果還是沒開。。。。飲恨啊~。大概很難再有機會可以五月去北海道賞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416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