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他命C預防流感
2016/03/13 23:18:23瀏覽712|回應0|推薦6

          服用維他命C預防流感

2016年3月13日      李清祥

 

預防流感,採用維他命C是得過兩座諾貝爾獎的化學家林納斯鮑林博士所提倡。他在認識維他命C研究者爾文史東博士,肯定史東的「人類天生是維他命C缺乏(Hypoascorbamia)的動物」之假設,認為我們會時常遭受感冒或流感的侵襲,就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攝取維他命C不足所致。

而根據他的實驗,維他命C在高濃度下,可以抑制或殺死各種病毒,細菌,甚至癌細胞。並且在代謝上,提升人體的細胞抗氧化能力(即增強細胞釋放谷胱甘肽「Glutathione」的抗氧化程度),促進體內增加前列腺素(Prostagladin)的製造,促進干擾素的合成,化解組織胺的毒性,抑制各種流感病毒的生長。

⋯⋯

因此他肯定認為每日服用維他命C,確實可以百分之百預防流感。他自己身體力行,每天服用18公克的維他命C。長達三十多年從未罹患感冒或流感。

他建議維他命C的服用量應該至少6公克,另外要加上高單位維他命B群,維他命A, E, D3, 和複方礦物質。在飲食上必須避免糖和反式脂肪或高溫處理過的不飽和食用油,[筆者備註: 糖, 過量的碳水化合物加反式脂肪或烹煮過的不飽和油, 形成感冒和退化疾病的完美殺手; 不幸的是一般人每天都至少攝取了大約400 - 500公克的醣(糖 + 碳水化合物), 和至少20公克的反式脂肪].並且降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攝取至少2000 cc的水。

如果依據 Steve Hicky醫學生物物理博士的生物物理學上"動力流" 的理論, 和藥理學上維他命C半衰期只有 1 - 2 小時的事實. 那麼, 每天服用維他命C應該要分4 - 6 次, 服足至少 6,000 毫克.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hingronnie&aid=4991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