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他命C和維他命B群預防流行感冒
2016/03/09 14:12:50瀏覽1706|回應1|推薦10

維他命C和維他命B群確實可以預防和治療

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

2016/03/09       李清祥  

對不起!持反對論的醫生或護士們,這可是有理論依據的。理論和臨床研究都來自於分子矯正醫學的名醫。 *鮑林(Linus Pauling PhD) *霍佛(Abram Hoffer PhD) *卡斯卡特(Robert F Cathcart PhD)⋯⋯ *瑞奧丹(Hugh D Riordan MD) *克連納(Frederick R Klenner MD) *李維(Thomas E Levy MD) *希凱(Steve Hickey PhD) *萊特(Jonathan Wright MD)

以上所有的醫生或生化學者都提出維他命C可以治療流行感冒和其他病毒型疾病。而維他命B群則是,支持我們的代謝系統可以有效運作,使我們得以從食物中,經過各種生化反應取得必需的荷爾蒙和排除中間有毒的氨基酸:「同半胱胺酸」。維他命B群和維他命C在理論上和臨床上都證實可以有效預防和治療流行感冒。

服用方法則需講究,必須遵循生理系統的「動力流」(Dynamic Flow)原則。卡斯卡特醫師有提供一套服用維他命C的對照表,下回分解。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hingronnie&aid=49394969

 回應文章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2 08:14
謝謝分享 醫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