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 (玉真)~ 確診體悟分享
2022/10/30 22:10:09瀏覽2408|回應1|推薦57

確診體悟分享

玉真

111/9/26(一)接近下班時,頭部右邊由上往後往下,到脖子、肩膀是痛的,到晚上時,脖子不太能轉動,且咳嗽的因果頻率有增加的趨勢,大部分是乾咳,咳不出東西。

 

    晚上練克流感功法,練第一式闊胸心法時,感覺呼吸不那麼順暢,雙手張開一半就呼吸困難(喘氣),練不下去了,改先練第五式扭轉乾坤,扭轉乾坤練完,呼吸順暢了,再練闊胸心法,就可以正常練了。

 

    克流感功法練完,胸部、肺部比較舒服了,但是頭還是痛的,開始按摩頭部,由上往下到肩膀,我的手力道不足,拿了一個按摩搥,用老師教過的方法,敲打頭部右側,由上往下到肩膀到整個後背、前面、後面,敲著敲著哈欠、淚水、鼻水、打嗝一直出現(我練功時哈欠、鼻水、淚水、打嗝是排雜氣的方式之一),偶爾咳一下也會咳出東西,我心裡高興,練著、練著最後頭不痛了,脖子、肩膀也鬆開了,咳嗽感也大大改善了。

 

    這次因果啟發造成確診,誘發很多的因果頻率(頭痛、發燒、咳嗽、胸悶、呼吸困難、拉肚子等),雖然身體會有不舒服,還好透過練功逐漸恢復健康,9/11快篩已經陰性,但因果頻率仍一波、一波來,好了,過一段時間又來了,還好我觀念正確,不舒服時就按摩、練功,時間到了,自然就恢復了,我一點也不擔心。

 

    視訊看診時,醫生說:「很好。心態很好。」診所開的藥,因為醫生說:「若不需要,藥可以不吃。」我想試著練功的感覺、體悟,當身體不舒服時,都先按摩練功,若不行再吃藥,到10/19藥都沒吃,應該不用了,就丟垃圾桶了。

感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77362077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31 21:37

尷尬訂閱通告未更新。尷尬敬請指教:480 從台上到台下~~逍遙閣六週年感言(馮紀游) https://blog.udn.com/jfeng13x/17734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