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 (文心)~ 神奇的功法體驗(下)
2022/10/17 16:15:21瀏覽2931|回應0|推薦44

神奇的功法體驗(下)

作者:文心

大約30分鐘後老師要我們開始進入靜心階段,我開始往內觀照我的全身,從頭到腳,檢查我的身體,我看到我的腸子好像沒什麼彈性 皺褶變大 感覺脂肪蠻多的,我告訴自己真的該減肥了。

我又從頭開始細看我的骨頭,我看到頸部右邊有小小突出物,不知是否是長骨刺,沿著脊椎的骨頭一節一節看下來,我的左腰不舒服很多年了,看到腰部的地方兩小節左邊黑黑的,感覺這邊的骨頭真的不太健康。

靜心是一個可以自我省思和詢問靈魂問題的時間,在完全靜心之中可以得到自己想問的答案。

我想起上午上課講到失智症,年紀逐漸邁入老年的我也怕會失智,造成家人的麻煩。所以也想找到答案。靜光時我往腦中心看去,試圖想看腦部的杏仁體和海馬迴,但是我沒看到腦部結構,只看到畫面有長的像杏仁和海馬的形狀變小。(所以是杏仁和海馬迴變小的原因造成的嗎)

因為我最近也有在看杏仁和海馬迴這方面的資訊,我怕是我的意識產生的畫面,所以我換個方式問產生失智的原因,我得到資料的方式,有些是訊息,有些是透過影像來告訴我造成失智有幾個原因如下:

1. 身體老化的現象(看到一個身體變老的畫面),營養缺乏,(看到堅果,意思是表示腦部營養不足)

2. 腦部訊息傳達過程中出現問題,無法正常傳遞 (看到腦部資訊傳導,線路類似中間有問題,要正常通過有困難)

3. 主機中的程式本身就是有問題,是一個錯誤的程式(看到電腦主機和按鍵)所以會一執行就產生錯誤;這表示這個人的靈魂記憶中就有這個問題,所以是前世因果問題。

接著又我問如何能改善呢?

「你必須要給它一個新的刺激,改變它的結構體,給它新的指令,類似我們把不好的記憶體刪除,要給重新設計一個新程式,新的執行新的指令。」

接下來畫面就呈現出練功的情景,一股新的能量,滲透到一片乾旱的土地後,開始冒出草來,開啟花來了。

我的解讀是,目前的醫學多是著重在肉體的有形原因的研究,如營養的缺乏,腦部的病變等,而忽略了無形前世因果等之因素影響,也可能是造成失智的原因。

而當這股無形之氣有如一股新的能量、新的養分,重新給予滋養、灌溉腦部磁場,改變了腦部的生態,調整並恢復腦部運作的機制,有如改良的貧瘠受傷的土地,所以就開始長出新的芽來了。

今天是一個很神奇而令人印象深刻的體驗。(全文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7729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