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 (文心 )~ 神奇的功法體驗(中)
2022/10/13 22:51:49瀏覽2694|回應0|推薦43

神奇的功法體驗(中)

作者:文心

今天音樂真是好聽,讓我很快地融入無極拳法之中,就這麼練著練著,我竟然穿越了! 映入眼簾的不是氣海,而是佈滿白雪的雪山,有一個古代年輕的女子,大約20來歲,在雪地裡練劍,熟練而快速的劍法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我心想這是雪山飛狐場景嗎?一樣都是靄靄白雪,旁邊的樹林也是雪白雪白的,感覺上她好像獨自一人在這座山生活很久了,看到他練劍完後披著斗篷形單影隻的往朝山裡走去,天空還有老鷹盤旋,她在這裡修行,生活簡單,看似有點孤獨,但似乎她也習慣了,後來看到她滿頭白髮還在練劍,突然覺得,原來我也可以適應獨自生活應該是跟這一世有關係,後來覺得這一世沒什麼特別的,我就不想再看了,繼續打著我的無極拳法。

場景又穿越來到了一個鄉下,一個古代村婦正站在家門前的小庭院,把剛洗好的衣服,從木桶裡拿出來晾在竹竿上,我一眼就認出她是我幾年前打轉世靈時看到的,記得那時她也是在晾衣服,後來還有看到3個小孩子跑到她身邊,開心的擁抱著她,但她的丈夫好像不在,雖然畫面沒有交代,但感覺是他是去從軍還沒有回來,所以她帶著憂鬱的心情在生活。她一出現,我瞬間也感受到了她的憂傷,因為不想讓她憂鬱的心情影響到我,我只看她晾衣服,就沒有再繼續看下去了。

繼續專注於無極拳法的世界之中,突然一個念頭想要知道自己是要來做什麼,一個訊息告訴我,”要找回原來的自己”,讓我很有感觸。但是原來的自己是什樣子的呢?我一邊打著拳法一邊向上天祈求,請上天給我能量,讓我找回原來的自己,讓我能幫助人類而有所貢獻,當我閉著眼睛抬頭時,感覺眼前一片金黃色光壟罩著我,我想這是否是上天聽到我的祈禱在為我加持呢?(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7728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