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 (簡惠美)~ 大智慧31周年慶及教師節感恩慶祝活動心得(上)
2022/10/03 12:13:00瀏覽2267|回應0|推薦45

大智慧31周年慶及教師節感恩慶祝活動心得(上)

作者: 簡惠美

第一天9/24

禹帝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我未加入大智慧養生協會前,也曾三過大智慧的番路道場而不入。約20年前旅遊途中經過番路道場,看到道場建築物無形中升起異樣的感覺,隨著車子行進,我坐在遊覽車上望著番路道場建築物愈來愈遠,最終消失在我眼中,心中有種眷戀而且依依不捨的感覺,也不明白為何有此感應。隔年旅遊又經過番路道場,依然有此感覺。十年前第3次經過番路道場,就無此感覺,此問號一直留在我心中。後來才知道番路道場也是宗師創立的道場。

 

111年9月24日下午大智慧體系的大智慧養生協會與大智慧靈氣研究會首次合辦<攜手31周年慶>,1百多人集合在番路道場的地下室,幸虧場域寬廣,大家遵守防疫規定都戴上口罩,保持適當距離。

 

首先由宗師、二師叔、三師叔上台致勉語,節目由大智慧靈氣研究會台南師兄姐揭開序曲,表演<喜氣洋洋>,馬上為現場帶來歡樂氣氛,宛如過年一般。接續由大智慧養生協會台南道場師兄姐表演搞笑版的<夢中戲>,在歡慶的迎親樂曲中,大家配合節奏拍手、唱歌。

 

接著大家一起欣賞大智慧養生協會三界埔農場過去一年艱辛的農禪過程,大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齊心合作流汗開墾農地,辛勤整理中心農場及新農場。

 

接續兩個協會的高雄道場共同表演<往天界磁場的單程車票VS幸福的臉>,熱舞的單程車票馬上炒熱氛圍,接著幸福的臉帶著大家忘了煩惱,臉上紛紛露出滿滿幸福,間奏時成員下台拉宗師、師叔、各位師兄姊共同跳舞。舞畢大家一起欣賞回顧影片(一),再由大智慧靈氣研究會嘉義道場表演<要一起愛嘉義>,道盡在地特色的歌曲,聽著聽著不禁撩起我的回憶,幼年期父母事業在起步階段,外婆把體弱的我帶回嘉義大林照顧,雖然外婆不懂我小小的腦袋瓜在想甚麼,也不知道我有靈異體質,但她總是帶給我安全感,那是一段無憂無慮、溫馨快樂的時期,106年她以百歲過世,本想我與嘉義的緣盡了,沒想到107年我感覺身體、靈體有狀況,循著無形的天線,自行開車至農場找宗師。

 

接著是大智慧靈氣研究會嘉義師兄的個人秀,表演邊彈吉他邊唱歌。人數最多也最具活力的大智慧養生協會嘉義道場表演<野摩托VS感謝天感謝地>,把各自的動能展現出來,並符合周年慶充滿感恩的心情。再接續欣賞回顧影片(二),大智慧靈氣研究會台中道場表演<閃亮的智慧>,最後一支回顧影片是集合大智慧靈氣研究會各地道場的精心短集,壓軸節目由最遠的大智慧靈氣研究會苗栗道場表演<潘老爺前獻技>,宗師三兄弟也隨著熱門的樂曲下場表演,宗師雖沒熱身,但無極拳法打得虎虎生風,宛若武林高手,快七十歲了還能騰空跳躍近一公尺高,真的是寶刀未老、深藏不露,也讓大夥開了眼界。宗師最後牽起弟弟們的手圍成內圈,所有在場師兄姐不分老少,也圍起大圈圈,一起歡慶31周年,最後由宗師三兄弟切蛋糕,大家分享喜慶。

 

熱鬧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大家在依依不捨中道別,大智慧靈氣研究會貼心地替大智慧養生協會所有人準備素食餐盒。

 

秋天的太陽總是日落的較早,回到三界埔文化園區,大夥吃完晚餐就趕緊準備晚上的感恩謝師活動,大家自動的場地整理、音響測試。老天也很慈悲的配合我們,以往每天下午都會來一場雷陣雨,今天居然沒下雨。

 

晚上的農場在燈光下,顯出另有一番的氛圍,特別漂亮,首先由宗師、二師叔上台致詞,很奇怪的是他們致辭時,青蛙、蟲鳴也叫的特別大聲,彷彿也有話要說,畢竟牠們是真正的原住民。大家一起欣賞2021年的回顧短片,掀起記憶,回味無窮中大家一起唱<感恩的心>。為感恩師長、父母,弘揚倫理文化,獻感恩茶,行感恩禮,接著進行有功人員受獎,由嘉義道場的師兄姐勁歌熱舞揭開序曲,立馬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高雄道場演唱英文歌曲雪絨花、童年,在童年樂曲中玩凌波舞、跳繩,勾起宗師、二師叔玩興,上台一起跳繩,宗師意猶未盡,要高雄道場明年繼續表演繩子的節目。最後壓軸由台南師兄姐合力演出戲劇,他們演技自然,隨現場機智應變能力真的很強,營造另一種笑點。全場師兄姐獻唱<感謝天感謝地>,最後由宗師致勉勵詞,全員大合照後結束,大家紛紛返回住處就寢,以應隔天的敬天活動。(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7724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