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鄭淑卿)~功法心得分享
2022/09/01 12:04:18瀏覽2110|回應0|推薦36

功法心得分享

作者:鄭淑卿

 

「轉世靈」是以快速的旋轉,切入到過去世,以藉由所打的手勢、動作,能去清楚、明白、了解過去世的生命歷程、因果記憶。

 

當切入轉世後,有時動作很快速,資質若不夠,根本不知在打什麼?有時聽到老師說:「問自己的靈魂,我現在在打什麼?穿什麼衣服?在什麼朝代?在做什麼事?……」可是就是沒辦法很明確清楚、明白,只能隨著氣感,去感覺手勢比來比去,在地上翻來翻去,有時沒問,不去在意,好像又無形中顯現畫面及聲音出來(有時不是很明確知道現場的情境、畫面是什麼?)。

 

「茶道」,是透過泡茶來啟動靈魂另一面的內在潛能與智慧。每當我在練茶道時,會先放著音樂,由音樂的詞曲去聆聽著,先慢慢融入後,再讓氣自然的舞動著,隨著氣感漸漸的切入無極拳法內,隨著氣的飄動,去感覺那氣的流動、光的變化,再融入鬆、柔、慢、靜的心法,慢慢的再透過品茶、觀茶湯、聞茶香後,又再觸動靈魂中另一面,感覺無比的快樂、自在、歡喜心,相對又會來到另一個空間、意境裡,變成「無我」。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7698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