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 (王鈴惠 )~ 功法心得分享
2022/08/08 10:35:01瀏覽2210|回應0|推薦34

功法心得分享

作者:王鈴惠

 

今天工作很累,跳靈動舞時,剛開始不怎麼起勁,忽然老師拍起節奏時,增強舞動的契機,師兄姐就一起跳了起來

在老師帶著師兄姐一起靜心觀照學習透視20分鐘的體驗過程中,首先是耳朵有氣壓在壓縮,後來在天地之心之心法習練下,雙手掌心自然膨脹拉長,我問自己的靈魂,那是妳內心有許多的不滿、不平、怨恨裝得滿滿的,好大一個圓形弧度啊!這圓形弧度維持近2分鐘,後來漸漸又恢復原狀(天地之心)。

我有問我為何來到大智慧?答案是來修行,因使命而來……,這一世也因為了解脫自在而來,我也問我的健康狀況,祂說很健康,接著……我向靈魂說真的不好意思,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詢問什麼?我請祂能讓我清楚看到祂的存在,祂沒回應,此時我的玄關雙眉之間,有一股很明顯的氣體放射立體的光直入我眉心中間處,很強烈的感受到一直持續,我一直專注祂是什麼光,因自己動能不足,可惜無法進入那種特殊境界,所以透視還需加油!

在打轉世靈時,我問為什麼雙手比這種手勢,靈魂都不回答我,今天整個動作手勢與氣流都不是很明顯,星期一比較清楚,打到最後面對講臺跪著,後來轉身面對來上課的師兄姐,心中默唸「感謝上天的慈悲加持,感謝宗師辛苦的傳道、授業、解惑」,像是「授證」典禮似的,在室外應該是位男子在觀看,就這麼些了。

目前也只是憑感覺階段,反正總有一天會清楚明白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7662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