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鄭吉泰)-2022/06/19 功法心得報告
2022/07/04 10:46:27瀏覽3721|回應0|推薦63

2022/06/19 功法心得報告

鄭吉泰

這幾週在進行轉世靈功法前,宗師都會在課堂上先進行筋骨按摩暖身以及靜心觀照等功法,這對進行轉世靈功法有很大的幫助,首先可以讓我們的整個筋骨更加舒展開來,筋骨越鬆越開,在進行轉世靈過程中能讓動作更加順暢。再者,數十分鐘的靜心觀照內在,可以讓體內的氣更加的流暢,內心跟思緒也更加的平靜。

 

這幾回的轉世靈不同以往的感覺,過去都會隨著音樂進入轉世靈,更隨著不同的音樂打出不同的轉世,但都只有在表層而沒有深入其中,但這幾回的轉世靈中,內在靈魂似乎告知不要去聆聽外在的音樂,雖不知何意,但我也把注意力集中在內在而不去聆聽外在的音樂。也因此更能感受到轉世靈過程中的內在感覺,以前宗師都會告知師兄姐在打轉世靈的時候,要問自己內在的靈魂是在那個朝代、穿何者衣服、手的動作是代表什麼,但不管我怎麼問,內在靈魂就是不理會我。然而這幾次的轉世靈中,我反而不主動去問,卻意外的清楚看見不少畫面出現。

 

記得在這次第一回轉世靈的時候,清楚看的看見自己在打武術,不管是腿部拉筋、蹲馬步、打拳等等不同的招式都非常清楚,當下我便問著內在,我究竟是在打什麼派門的拳路,但它還是沒有回應我,但就在打拳的過程中,眼前浮現二個金黃色的文字【少林】,就在我想更進一步確認時,鬧鐘嗶嗶聲響起囉,看來只好等下次再行確認囉!

 

第二回轉世靈,在完全不聆聽音樂的情況下,更快的進入內在靈魂,這次不主動詢問內在靈魂,反而顯現出更多的畫面。看著自己穿著白色長褲,赤裸上身,頭上無毛的光頭正在一個廣場上習練拳法,看著廣場前的建築物,一間似廟非廟的寺宇,同時顯示出一個匾額,匾額上刻印著三個字【少林寺】,更驗證上回浮現出【少林】二字是沒錯的。然而這次的拳法更勝前回,不管是姿勢、力道、勁道都非常到位,然而最後看見自己赤裸的上半身及頭部都是金黃色的,難道會是傳說中的十八銅人嗎?

                       

第三回轉世靈,在靈動轉世之前的靜心觀照,恰似有著稍後轉世靈的畫面出現,然而在進入轉世靈的時候更驗證了,剛剛靜心觀照時所出現的畫面。這次的轉世靈,開始拿著兵器耍槍舞劍,然而這次的動作更大更威猛,更是躍身一跳轉身一劈,映入眼前的正是一位少林武家手持長棍,揮舞著各式的棍法,只可惜這回的時間較少,無法再繼續了解後續會出現的畫面來。

 

在這幾次的轉世靈當中,發現唯有專心、專注、融入在其中,不受外界影響,才能真正的切入轉世靈動中,也才能更清楚明白自己累世。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7554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