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 (王鈴惠) - 功法心得分享
2022/09/22 16:54:35瀏覽2195|回應0|推薦34

功法心得分享

作者:王鈴惠

     昨天打轉世靈是有劇情的,但是我不懂,因為我還不會透視。

今天老師唱名請靜心師姐、吉泰師兄來現身說法,我真沒勇氣說,對不住老師了!也不知道自己何時能突破這一關。

剛開始的手勢是像古時候在稟告一樣的手勢,也不知道在傳達什麼意境,左手接著比出如觀音手的手勢,或許是平時常常在想,或是主魂真正要表達出來的情景,就不得而知了。緊接著右手自然掌心輕握大拇指與食指是呈空心的。

打轉世靈前靜心二十分鐘的感受過程,雙手採天地之心之功法的姿勢,一開始右手肘是清涼的,氣來到耳朵,手都有些微溫度,但還不至於熱,整個頭部像是有氣壓著,一直有壓力,約整整七分鐘,後來像是整個沖刷掉那整個氣壓,變得明亮。

昨天特訓我晚到,當我進入生態教室時,師兄姐都在靜心,並習練天地之心之功法,內觀、專注、靜心的階段了。

自己的靜心時間太短,以至於無特別體會,但是在打轉世靈的時候,右手舉起手掌像蓮蓬頭一樣的水流、弧度所產生一道光,朝著我的臉照射,那道光是明亮的。

今天晚上慈心道場打轉世靈,一開始順著氣微坐,身子稍微傾斜左邊,隱隱約約感受到身穿古裝的女子柔順的擺動著,這個畫面大約停留六秒,接著我的眉頭深鎖,強忍著悲痛,我何苦來到世間承受那麼多的苦?做著自己不愛做的事,不能抱怨,只能接受,卻讓我的靈魂也跟著我受苦、受累,這些是透過轉世靈得知的心靈世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7719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