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墮天(一)
2011/12/27 16:58:31瀏覽126|回應0|推薦4
對不起,因為我太愛你,所以,所以……

※  ※  ※  ※  ※

冷冷地看著她停止掙扎滑回浴缸,那睜得斗大的雙眼流露著怨恨和驚恐,惡瞪著奪去她生命的我。我丟開手上的針筒,無力的軟在地上,平時連一隻動物都不敢傷害的我,殺了人。

撩撥開她的髮絲,一張俏麗清秀的容顏展現在眼前,細緻的五官、白嫩的肌膚和纖細的身材,雖不能稱上絕色,但也是中上之姿,這種女人只要故作一下姿色,還有哪個男人能抗拒呢?他畢竟也是年過半百了,遇到漂亮的女人搔首弄姿、投懷送抱,他還能不心動嗎?

我稍稍整理一下她的頭髮,輕輕將她的眼皮闔上,瞥見自己手臂上剛剛她抵抗時的鮮紅抓痕時突然不自禁的顫抖,再將視線轉回她清麗的臉,心底揪得好緊。
「對不起……」話脫口,淚也跟著落下
「我真的很愛他……」
「對不起……」

奮力站起並拔足狂奔,我甩上大門逃開。外面的街上正飄著綿綿細雨,我推開向晚下班的人潮,衝回那空寂的家並用力關上內門,面對一室的黑暗我緩緩滑落地面,磁磚地板冰冷的觸感勾動了深刻心底的那晚,我想起……

「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怎麼可以愛上別的女人?你怎麼可以背叛!說!」我聲嘶力竭的喊著,他只是一臉漠然的調整他西裝的領帶
「音,別這樣。」
「我在問你,你回答阿!」
「這是妳該有的態度嗎?大吼些什麼阿!我為什麼就得回答妳的問題!」他也動氣了
「你說什麼!我可是你的……」
「夠了!」他打斷了我「我受夠了!我需要一個新的精神慰藉,而不是成天守著妳!」
「什麼?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你說過……」
「說過什麼?哼!音,妳不是個孩子,還相信那些哄小孩的床邊故事阿?」
「你說什麼?」彷彿被人打了一棍,我聽到理智斷掉的聲音,開始瘋狂的拿起身旁的東西往他身上扔去,他似乎是嚇到了,他從沒看過我這樣
「走開!你給我走開!我不想再見到你這騙子,走開!」
「音,別……」
「走!你給我走!」
「音!」熱辣辣的感覺從臉頰傳來,我愣著

他剛剛做了什麼?

好像,打了我……

眼一眨淚即落下,失重伏倒在沙發上,他的視線凝滯在剛才打我的掌上,然後望了我一眼,想往前踏的腳步硬生生的擱淺,他轉身逃也似的飛快離開。大門關上,我的淚停不下來,怎麼可以……他怎麼可以打我……

我只是一個勁兒的哭了好久,好久。睡去又醒來,仍舊止不住淚水。四天,我哭了四天,在這之中,他不曾踏進家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5915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