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最後一頁 ◢
2013/04/19 23:28:53瀏覽656|回應0|推薦48

最後一頁,也是新的一本開始…


【失戀第15天】

紙本日記裡記錄著……

內心脆弱的心情

看著日記…看著照片…

我又哭了…

我真是…沒用的傢伙

( 微笑 )

對我而言

愛情不是戰場

也不是東西

不需要心機 不需要手段

強留下來的到底會是什麼?

…究竟在愛情裡是想抓住?

還是給另一個人幸福?

在感情裡沒有對錯也沒有比較

我真實的喜歡過一個人

我真的很喜歡這人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相信他會有他的理由

現在我會哭會痛

是因為我認真的愛過

我不後悔愛過他

也不在覺得誰對不起誰

我謝謝在我的生命裡有他

如果他的選擇,他會覺得快樂,他會覺得幸福

如果他的選擇,是更深更遠的

我會讓他選擇他要的

我單純的喜歡著他,只希望他快樂

因為單純喜歡他

我更不會去傷害愛他的人

因為我不需要比較

我也不是愛情戰場裡的人

若兩顆心真心相愛,不用搶,

自然頻率會讓兩人連繫在一起,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渡過

我的曾經不是獨角戲

我也相信我的未來會越來越好

而我未來會很幸福的。

在我的記憶裡存留的只有每一次心跳的頻率

所有會讓我流淚的事,會隨著每一次流淚淡去

在生命裡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這堂課我被當的理所當然

這堂課就像鏡子要我,學會-看清

看清 自已究竟是誰?

面臨到的問題,考驗的是自我價值

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應該要愛誰?為誰付出?

我知道感情是雙方的問題,

雙方一起面對一起處理,

另一個角度反觀看見的不是另一個人,

而是自已,若我沒看見自已問題出現在哪裡?

那麼我會錯過痛苦背後的意議-成長

會被當掉,是因為自以為的思維不信任的成見不成熟的性格,

當這些想法放在關係裡想,不自覺得會產生衝突、毀滅

流淚的過程,我真實的學習看見

所有問題不會是別人

老師不是當我的人

他只是幫我把隱藏的問題抓出來

讓我獨自面對,而這時是我修補自已的時間

這堂課如風一樣摸不到卻感受的到

不會是誰付出多少

而是心甘情願,無條件的給予

沒有人能夠毀滅它

而是我自已讓它毀滅了…

若我是對的人就算環境多惡劣,

也不至於毀滅…

人不對了,愛情還沒毀滅前,自已就會先被環境給瓦解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

無論是愛我,不愛我的人

我真心的感謝,因為你們是我生命的老師

我知道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我知道有時想起來我會流淚我會難過

我知道我現在很軟弱

我告訴自已,我必須重新振作起來

因為在這世上有一群關心我愛我的人

一直默默守護著我

我仍會繼續勇敢的去愛

而我也值得被愛

等待愛情來臨前

我會學習面對不足的自已

更疼愛自己

不是為了別人

Fighting

When God closes a door, he sometimes opens a window

【失戀101 Day】

我將回憶,留在…貓女日記

祝你

生日快樂


(後記)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ca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