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 路... ↓ ◢
2013/05/20 20:10:53瀏覽858|回應0|推薦101

 

沒有任何愛情可以量出愛情深度

無論你有什麼?沒有什麼?

所有的 沒有人能帶走

更無法取代

因為

【我就是喜歡你】

我們 不是容易的事

我們 也不是容易的事

 在有限的世界裡,唯有 是無限

愛如 大海 一樣 有深度 有廣度 有高度

我曾經讓它從生命中流失

因為我不懂它 而錯過

從一個不懂愛的人口中

說出愛,有些諷刺

因為的無限

讓我重新 學習 經歷

它讓我學習

剛強壯膽

在失敗中學習勇敢面對

在流淚中學習成長

它讓我知道

包容、體諒

不是委屈求全

是心甘情願

我不是很懂愛的人

只是一名實習生

當我開始學習給予 相信

才漸漸明白

愛不是一時也不是短暫的表面

而是,無論 開心 不開心

能一起渡過

能一起分享

能一起分擔

我會覺得 幸福 是因為

我們】能【一起

ca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