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幸福 △ 電話亭 ◢
2014/01/01 00:00:24瀏覽871|回應0|推薦72

喂~

你 好 嗎?

要幸福哦!

你是我生命裡

最 美麗 的禮物



(這座電話亭叫"左心房"靠著頻率連繫著)

這獨白是從房裡傳出來的

----------------

喂~I love you

生日快樂

媽咪

----------------

喂~開心嗎?

好好玩

記得保暖

要幸福哦!

----------------


Hi,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收到祝福了


----------------

在千萬人之中

你與我同樣的 動作

我們都在 思念著一個誰

----------------

2014

早安

++ IN Taipei 工作室 ++

2014

第一個許願

祝福  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身體健康


喜樂平安


幸福微笑著



在寒冷冬天給 您 送上一杯 "黑糖拿鐵"

此咖啡我稱它為 戀愛咖啡

握在手裡的溫度,如同牽手般溫暖

喝在嘴裡的溫度/口感,如同 KISS 般的甜蜜

oh~我一點也不跨張

被我推薦的朋友們,也如同這樣的感受。

IN 左心房



cat




沒錯,在工作中的倒數,將這微幸福的美麗

一起記錄在


貓女日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diary&aid=1027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