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輕熟女 ◢
2014/01/08 11:25:53瀏覽1614|回應0|推薦99

我的腳步一天天變大

打開鞋櫃看著一雙雙陪著自已成長的鞋

18.19y 時的我很期待著20y到來…

今年生日收到其中一組禮物是保養品

外殼包裝上寫著 25-35適用

我忍不住,噗吱一笑

時間過的真快我也成了輕熟女一族

從大人口中的" 阿 妹 仔 "蛻變成 " 輕 熟 女 "

我一點也不害怕時間追趕

更期待每一天的到來

原味覺醒後,喚起了那顆孩子心

每一步足跡留下最深的印記

認真的為這趟旅程添加了 耐人尋問的" 真 性 情 "

此刻,大地擁抱著我,閉上雙眼微風悄悄的吻過我

微微甦醒聞到大地與生命間「人 的 味 道 

喚醒過往一部部青澀泛黃投影

從 「紅白夾腳拖」 轉變「 黑色高根鞋」

跌跌撞撞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都是最美學習成長

最珍貴的禮物是生命的投影

謝謝每一滴眼淚

每一步足跡,每一個印記

最讓我悸動的,卻是那萌哭紅雙眼的微笑

謝謝你

陪我一起「成長」

守護著這段繽粉的故事

謝謝你( your soul )

陪我一起「成長」

守護著這段故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