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時間煮雨 ◢
2014/04/06 00:23:45瀏覽1440|回應0|推薦120
世界…
充斥著每個不同需要的生命
每秒…
都和你 我 擦身而過
世界…
既繁華卻也很虛幻…
讓我們容易忘記那個   
◣ 起初 ◥
但忘記  起初  的不是  世界 而是 自己
因為
〔我們把世界看錯了,反說它欺騙我們-泰戈爾〕

我的腳正在呼吸著

她親吻著大地

感受 他 心跳的頻率

小時候的我們,如同光著腳丫

長大後的我們,如同穿著高根鞋

世界的運轉常讓我們忘記

- 起初 -


- 他的臉已經記不得了,但我將某張面孔勞勞記住。 - Liliii

長大後



〔真心話 〕



在心裡

因為 世界 多了 許多顏色

而我們也多了 許多顏色

時間如同雨水,它沖洗包容著生命當中的一切

名利爭鬥、愛恨情仇

最終化為一條獨特的江河,匯入那靜謐的大海。

自然生態比人類強太多

單純的可愛

愛的很自然

給予的很自然

沒有比較  沒有心機

花兒樹木小草綠葉

不會因為今天太陽不出來天空不下雨

就對著它們生氣

太陽與雨水也不會因為給了陽光下了雨水

就要花兒樹木小草綠葉還給他們

他們要的很簡單

我們因為有選擇

所以變複雜

還記得小時候開心吃著西瓜的甜味嗎?

還記得這樣的笑容嗎?

10年前  單純的我

現在的我

你曾說過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現在我想問問你 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天真歲月不忍欺 青春荒唐我不負你

大雪求你別抹去 我們在一起的痕跡

大雪也無法抹去 我們給彼此的印記

自己 與 自己 · [ 獨白 ]

10年前的 自己  與  現在的 我  與 10年後的 自己

{一首歌的對話 }

Ameli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diary&aid=1226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