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
2014/09/11 01:50:17瀏覽1785|回應0|推薦98

 缺口 x 等一個人 Cover    /  九把刀 / 徐世珍 吳輝福

天亮了 妳睡了
在唇邊 偷偷的
種一朵盛開一百萬次的美夢
夢中我想不起來 愛上妳的初衷
妳用腳趾調皮提醒我

我安靜 妳囉嗦
我寵貓 妳愛狗
我們間沒有一見鍾情的藉口
一杯咖啡過後 留下心動的線索
故事再度漂流在十字街頭

                                          





等一個人出現
擁抱著我的世界
站在愛的面前 所有寂寞防備 一瞬間崩潰
等一個人深陷
在我胸口左邊
一夜之間讓心慌 讓心痛 讓心碎
都成為紀念

誰會溫柔而堅決
帶著未來和我遇見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 保留著的空位


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妳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妳就是妳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讓風吹乾我臉上的雨點
就算跌跌撞撞不懂愛的深淺
也要繼續尋找那一份絕對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地球真的是圓的嗎 ?

為什麼我一直遇不到他

有時真想吶喊你這 "王八蛋"還不快點出來

I MISS U

因為如此

我會讓自已變的越來越好

當那天,你的頻率與我頻率碰撞時

我們 會是彼此心中最好的

我們 的旅程不在是一個人

[  ] + [  ] = ☐

ca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diary&aid=1712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