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一個人 の 微生活 ◢
2013/02/19 21:11:21瀏覽662|回應1|推薦46


休息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在最後的假期,公司再給我們最後一星期收心假
真是意外驚喜,在過年前我離開了上份工作,
往著自己夢想前進…
同時我也開始我的單身生活
我很喜歡現在的簡單
心情清晰與淡然

一個人的步伐,讓我對這世界越來越多好奇
一個人探索旅行,一個人逛街、看電影
有時像隻貓咪
躲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我的秘密基地



早晨起來到公園跑步,與一些可愛的阿公阿嬤一起聊天一起漫步
雨天宅在家裡看TV,我的生活就像這首歌一樣簡單…
看書的時間可以讓我花上一整天窩在家裡
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做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料理
將自己房間佈置成自己想要的心情
靈感來時就將創意記錄在電腦裡,
                         今年多了一項給自已的小禮物…【貓女日記

下一站旅行,我的目標是國外旅行,所以這一年我的工作要更加努力
跟姐妹的約會也不會忘記,認真努力的往自己生活前進

正面積極讓我忘記不開心,
一個人逛街旅行不忘買些東西疼愛自己
買一些家人、朋友喜歡的東西
拍一些照片分享生活樂趣
我喜歡著一個人微生活,去尋求探索這世界的奧秘

我,未來會更好。


ca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由
2013/02/20 11:15

完全屬於自己的世界

隨心所欲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喜歡這樣的享受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摩德納(Modena)

Cat.(whitediary) 於 2013-02-20 15:06 回覆:

我也喜歡旅行,

旅行帶給我的不只是物質享受,

旅行帶給我的是探索生命意義,

也帶不走記憶的足跡。

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