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巨人の肩膀 ◢
2013/04/07 03:22:54瀏覽605|回應0|推薦53

生命中總會有一些默默支持的那個人
他不看自己是否有,他只相信他內心的信念
犧牲奉獻自已,成全他人,這類的人我稱他為巨人
巨人們用生命的歷煉提煉一身剛強的肩膀
讓你爬上讓你也能聞到夢想實踐的香氣
巨人們最大的目的就是讓你有傳承、成全的能力
我向巨人們摯敬

(乾杯)


我是一位幸運的女孩
在我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有巨人
他們或許是我的上司、朋友、牧者…等,愛我的人

我從來沒想過用巨人兩個字來形容他們
這兩個字是從一位我非常討厭的上司口中說出
其實我內心沒有真的討厭她
她對我的期望很高,對我總是比一般人嚴
當年孩子氣的我,總是把她氣炸
那時的我總是會問why?
卻沒去思想how?
她告訴我請我相信她,因為她看到我如同看到曾經的她
她想幫我,她說過去也是許多巨人這麼的幫她
她很多次的夜晚把我獨自留下談話
她不斷試著用各種方式幫助我

她所教導我的不只有專業最多的是態度
至今,我如此的感謝她
雖然,現在我們沒有一起打拼
至今想起這位巨人,總是滿心的感激
這位人物我們無法想像她曾經是大公司的高階
而她彎下腰服事(帶領教導)妳,不怕妳在她身上學習挖寶
雖然她對我很嚴,但她平常也很關心我,不是隨便亂下權威
嚴格與責罵是不同的,嚴格是要求責罵是在情緒裡的
在她身上我卻看不到情緒的東西
嚴格的很有技巧

她為了成全員工,總是不斷使用指導員工的企劃協助員工執行出來
她總是在眾人面前說: 「這是我團隊的000所創造出來的」
真的很有智慧,不只是推了員工一把同時也推了自己,
在客戶面前她總是有自信大方的介紹我是她團隊禾心人物
她不只對我對每一位員工也是如此
更同時讓員工順服她
當領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心思要夠細


她希望我好,總是鼓勵我考研究所或是證照
她常告訴我不是學歷問題而是提升自己
她希望我超越她,她是真的有東西值得讓員工追求超越

當我要離開她時,她放了一句話送給我
「我在五年後,等妳,或許妳在三年後就找到我了」

雖然我們沒有繼續工作,每當我有相關工作機會或是其他事項
我總是不會忘記她,而她也不忘找我出來吃飯

我每一次流淚時,總會想起每一位幫助我的巨人們
我不想讓他們失望,因為他們看的懂我
比我看懂自己來的多,

他們或許只是by the way
或許連巨人們自己說過什麼都忘記了

但卻在我生命中有許多幫助

我不會忘記在我生命中幫助我的每一位巨人
雖然我現在還有很多要改變學習
但他們讓我知道無論自己在哪個階段都要謙卑學習
無論自已在哪個階段都有給予的能力


巨人們

(乾杯)

ca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