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Mr. Big ◢
2013/03/31 16:04:58瀏覽619|回應0|推薦57

聽到這首歌時

我想起兩個故事

就如同這首歌歌詞的詮釋


我見證了Mr.Big的存在

也經歷著Big Guy的成長


他用生命歷煉的足跡創造了奇蹟

他經由人物蛻變成大人物的印記

現在的他願意奉獻他的肩膀

小人物踏上去實踐夢想

痛苦的名字叫成長

對他而言,他珍惜著他生命走過的每一滴眼淚


許多人會羨慕大人物

光鮮亮麗的外表

卻不知道


他走過無數次破碎

背負著數千萬人的家庭

默默的眼淚,一個人的獨白


許多人以為他孤僻


他經歷了許多言語批評

他經歷了許多背叛

他經歷了許多人情人暖

他經歷了許多不諒解


他知道支持他,愛他的人

他默默記在心底裡


他常把自已藏起來

躲在世界某個角落

躲在他平靜世界裡

像孩子一樣的單純



在戰場許多事情不是用肉眼去觀察

而是把心〔歸零〕


只有回到〔平靜〕才能看見、聽見真實的解答


最可貴的他保有 赤子之心


他總是當那默默成全別人的角色

我曾經問他為什麼不要像電視的人一樣

接受媒體採訪?

他微笑的對我說,那不是他要的


因著他走過的足跡

我也一同成長著


雖然不是他生命中的全面

但卻真實帶著我飛向他的天空

謝謝

Mr.Big

ca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