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貧窮的經濟與貧窮的靈
2011/01/29 10:58:55瀏覽392|回應2|推薦27

嘲笑或鄙夷那些追著大財主跑的窮人的人,大約都沒有真正常過貧窮的滋味。

當肚子餓到精神都很游離的時候,任何一口食物,在感謝之前,都會被吞進嘴裡。因為不知道貧窮的滋味,所以可以嘲笑別人,也許當自己的孩子,在寒冬中連一件厚衣都沒有的時候,跪得比別人更快。也許當債主追上門的時候,連靈魂都願意賣給惡魔,來換得一夜的安寧。

我應該感謝神,讓我還有給出去的能力!

貧窮的靈比貧窮的經濟更可怕!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eat0323&aid=4837857

 回應文章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11/01/31 14:56

所以

有能力施予的人

就更應該懂得珍惜

因為幸福真的得來不易

麥子(wheat0323) 於 2011-01-31 19:43 回覆:

看來,AUSTIN挺惜福的!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如此
2011/01/30 12:22
沒有缺乏過,不容易體會給予的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