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放棄
2011/03/18 10:43:05瀏覽318|回應1|推薦14

以前我找不到理由不放棄。

為什麼媽媽要生病呢?我和弟弟以後該怎麼辦?為什麼我沒有一個負責一點兒的爸爸,我就不用擔心學費和生活費啦?為什麼我該面對這些不公平的對待呢?為什麼那個比我差勁的傢伙能站在我頭上呢?為什麼我努力工作,而財富和功勞卻都是別人的呢?為什麼我得犧牲我那美好的青春和洋溢的才華,留在家中照顧孩子,做些沒有價值又遭人嫌棄的工作呢?

當我禱告的時候,我總是跟神說:祢為什麼不那樣?祢為什麼不這樣?只要神祢如何如何,一切不就很圓滿!甚至我跟神生氣:祢不是大能的神嗎?祢為什麼不醫治,不拯救?

那時,我總認為神不垂聽我的禱告。

那時,總有聲音告訴自己:放棄吧!放棄是最容易的方法!所以,我常放棄。

但是在經歷每一個我以為我過不去的困難的時候,在我放棄的時候,祂都伸出祂大能的手扶持我,甚至把我扛在肩上往前行。在這條泥濘的路上,我經歷一次又一次的神蹟!在每一次逆境的時候,總能帶下祂美好的祝福。回頭看,我得到的比我失去的要多得多。

現在,我找不到理由放棄,因為我有耶穌!

我不再去問為什麼,我也不需要一直抓著錢財或能力來肯定自己。我不用裝著自己很強或很厲害,(事實上,我一點兒也不強也不厲害!)或是煩惱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那是我從小到大憂心的事),我不為自己沒有依靠而哀哭切齒。當然,我也不用為了滿足別人的期待而活得很痛苦(神愛我原來的樣子!)

只要相信!

認識耶穌,是我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10章13節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eat0323&aid=4992392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凡合神心意的事
2011/03/29 07:06
再大再難都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