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春
2010/03/09 12:46:39瀏覽463|回應1|推薦17

濕花隰草風飛樹    車馬行人瀟瀟路

芽綠新發枝頭顫    冷碧寒春還留步

.....................................................................................................................................

這兩天心裡有點事ㄦ過不去,情緒低落。偏偏又遇上溼冷氣團來襲,心頭就像壓了千斤頂,怎麼也舒展不開。堯堯似乎感受到媽咪的鬱悶,緊緊黏著我,而且格外吵鬧。

早上,終於壓不注火爆脾氣,狠狠的罵了她一頓。罵完後,又看她淚眼汪汪的樣子,讓我好捨不得。但是,若態度改得太快,以後孩子會很難教,只好硬著心腸,送她去上學。

打開店門,望著落地玻璃外的冷雨寒風,靜靜的向天父頃吐。

唉!傻瓜..

有什麼過不去的呢?

真是後悔!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eat0323&aid=3837790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3/09 17:36

麥子吉祥

說的好 在現代 東方朔  就慘了

詩意極佳  應景詩

教小孩  有時不能心疼 不捨

我想 您是對的

我也住南投縣鹿谷哦

天冷  記得加衣物保暖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