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ep running
2009/07/23 18:38:58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每天跑啊~跑啊~持續奔跑


運動長保年輕健康體力 


隨著汗流挾背,呼吸急促,腦中閃過些畫面


為安撫內心不安與害怕,大學時常跑藝術館畫畫也好,練琴也好!

 

儼然像是出沒於藝術館的學生,

想體驗各行各業生活,感受活著的意義,

我不要再落淚,不要再傷心,收拾起害怕的心放手一搏!

誰也曾看見我為生命所做的努力?

飛吧!乘風飛去!我什麼都不怕!

我曾聽過好幾次"有骨氣" "真難想像她是怎撐下去"

"早知道她這樣過,當初就不會這樣對她"的話語

你又不是我怎知道我的痛,我也不會原諒你們的~~

除了一週兩次在國圖期刊室打工

計中工讀 發傳單 港式飲茶 三商巧福 湘菜館 

校稿工作 立法院工讀都做過

我是那麼深切的體驗人生,什麼都想嘗試看看!

假日喜歡出外踏青

深山綠野都想探訪

還有很多地方與國家未曾探訪,都想出遊!

我雖文靜,個性樂觀開朗 不矯柔做作 

大方優雅,勇於嘗試說到做到!

------------------------

國二體會到有哥哥的感覺”"第一次認識陽光就在我的髮間是虛幻的"

你像哥哥般的照顧我,之後,我努力上紅榜,希望你能以我為榮!

國三體驗到"患難見真情" 違背自己心意也是種大愛的表現"

大二體會到"不是登對 郎才女貌戀情就會長久"

你一週回台北兩次,這一年我們都努力過了!

大四時體驗到"愛情不是用來還人情債 報恩的"

我不喜歡大男人主義的男生,管東管西,就為了一個男生從旁走過就生氣遷怒的藉口! 

在職進修時體驗到"我要的是積極體貼的好男生"

我不喜歡你限制穿衣用錢 與寵物共處一室一堆毛與排洩物的惡臭,常換工作不懂規劃的心,脾氣陰情不

,讓我怎放心將自己交給你?

舊愛還是最美? 難忘初戀回憶 ?還是你最好?

是與其他女生的比較值?


有想過我已老了不再年輕,你們也犯了過度美化我的錯?


也需要讓你們釐清?

我一堆缺點耶!

Pianoartmagazineperiodical國圖的識別證磁卡
都不再屬於重要的一部份
人犯了個錯,誤以為事物的價值在於事物本身
原來事物的價值在於事物之外
原來價值來自於相對的比較
ID
是有價值的
與惡夢相比才是有價值的
Password
是有價值的
與遺忘相比才是有價值的
冷暖色調是有價值的
與矛盾漸層相比才是有價值的

 

不需要多,遇見對的人一個人就夠了

-------------------------

跑啊~跑啊~當初懷抱著怎樣的夢想都一一實現.我持續的往前奔跑 ,汗水滴在我的腳邊,

感謝你們陪我度過交織著汗水、歡笑、愛 心的日子

管他什麼曲終人散的難過與落寞!選擇權還是在我手上

我喜歡主動說喜歡我 積極認真體貼的好男生

喜歡我感受不到有何用


不用心是進不到我內心深處的

不把握我的好!錯過了就不再!

機會是不等人的!

跑啊~跑啊~揮汗如雨!

還有什麼時間管什麼曲終人散的難過與落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16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