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蹣跚
2009/07/23 18:24:35瀏覽113|回應0|推薦0
無幻想與期盼,早在多年前已化做逝日黃花,瞧!寒星孤單的眨著眼睛,小徑承受不了太多凋零,黃花灑滿心園的小徑。

 

一道斑駁裂痕,雙手淌著血泊,才意識到傷口血流不止,劇痛不已!蜷曲身體做網狀爬行,小徑上沾滿錯落的血印,不是噴射狀的鮮紅,是一脈脈汩汩微弱的暗紅。

 

曾經,純真夢園有著輕脆跫音,眸子是子夜星光,笑語是一曲曲低柔的歌,靜止的心弦緩緩迴盪;曾以為世界沒有陰暗,太陽永遠對我微笑,天使也有罷工生病的時候?星子也有隕落的時候,我只是一顆子夜的流星,短暫燦爛是隕落前的迴光返照?無奈純稚睫影只繫住一束虛弱的白光,星子黯然隕落,烏雲驅走白雲,強烈劇痛令我差點暈眩過去,潛意識告訴自己要維持意識清醒,流著淚要自己振作,別傷心!不過就是被撞擊到血流不止,擦藥就好了,起身忍耐著痛處,緩緩的一跛一跛蹣跚的走回去。

 

別回頭,要有勇氣勇敢的走下去。幻想與期盼已化做逝日黃花,小徑承受不了太多凋零。

 

撕脫昨夜黑紗,踏破早晨霧幛,撥開那抹乳白,迷失在晨霧裡,將這一切忘了!就這樣,我也屬於早晨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16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