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結
2009/07/23 18:21:23瀏覽124|回應0|推薦0

想記錄長達五年不堪歲月
害怕黎明到來單獨面對惡意砰擊的恐懼
漫漫長夜伴隨著揮之不去的夢靨淚水在眼角滑下
二月早春夜裡為躲避漫罵著單薄兼衣瑟縮在牆角發抖
步履蹣跚在無止盡的長路有種撐不下去想放棄的感覺
遭蓄意撞擊血流不止咬緊牙根走回去的痛楚
長久努力心血因精神摧殘而毀於旦夕
Are you experienced?

 

清晨落淚只因想起惡魔,
從中一中回來說要幫我,

有多喜歡我,
讓少女以為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結果是不折不扣的惡魔,
原來真正的夢靨才要開始。

 

純真與夢幻破滅都因你而起,
她究竟承受多恐怖的夢靨與委屈?

絕對超乎你所能想像!

 

掩面而泣,
還是得要獨自面對,
這是她學到最殘酷與最現實的課題。

 

人為造成的傷害 憑什麼要獨自承受
多年後 依舊無法原諒那若干人等犯的錯
無須辯解 公道自在人心
相較於過去 大學時有貴人相助 
這些人個性善良 總任我予取予求 不求回報 開心就好
不自覺回覆過往個性 是上天派人幫忙嗎
將心比心 以最真誠的內心助人
讓內心那道傷痕逐漸釋去 用心才能走入我內心

 

把痛放下會走的更遠

我很勇敢一直獨力面對

我的理性與成熟度一直穩健處理問題

關於他

無法原諒就不要原諒

何苦為難自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16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