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行線
2009/07/23 17:16:19瀏覽137|回應0|推薦1

我選擇去執著面對 你一個人要我覺悟
尊重各自的決定 維持和平的友情
相愛是一種習題 在自由和親密中游移
你問過太多次我愛不愛你

監視感測試你的心 像科幻情節
明明不愛你啊 為何能讀我的心
我明白在你的懷裡 卻也走不到我心坎
漫漫長夜將幽冥囚禁 我痛苦的流著淚

我不想要去證明 也不知道怎樣證明
我不喜歡 你卻擁有這個可怕的武器
精準的懷疑 謀殺了愛情 我明白你我沒有天明
快離開我的心底

幽靈獨佔思緒 聲音揮之不去 毀滅是你最終任務
既然是結局 為何最後關頭鬆手
要放了我 在折磨良久後良心發現?
我明白 在我的心裡 你是不折不扣的 惡魔

你我絕非命中注定
不必每一秒鐘都黏在一起
你問我愛不愛你 這個不是個問題
早就說過需要感覺才能繼續
真得希望你就此離去
我們就試試看各走各的路
噓 別懷疑
無法原諒 就是無法原諒

空有能力卻看不透我心底
像兩條平行線永無交集
別再讓我遇見你
你的存在讓我很難堪
希望你就此遠去
我明白 沒有魅力 你才會如此傷害我
我的美麗因你而不美麗

註:部分句子引用"分開旅行"的歌詞  部分改編 

劉若英&黃立行- 分開旅行 

分開旅行

作詞:姚謙 作曲:David Usher/Jeff Pearce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16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