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闇黑與天使
2009/07/23 18:27:59瀏覽123|回應0|推薦0

輕輕撥動弦放 走調的琴弦
回憶竟躍然紛動 流瀉而出
眼觀與心照闇黑與天使
獨立面對愛情 課業壓力 恐懼的成長歷程
如山虛無缥緲 後現代主義抽象迷離
天使無法釋冰只能廢然嘆息
不落言詮闇黑恐懼仍留心底
你我之間才會存在8cm的距離
難捨的是最欣賞與對我最好的天使遠去
生活細微 撿珠拾貝 誰能像你這樣對我

 

有別於其他富家子弟不知上進,你樸質灑脫、踏實努力,每學期都保持第一名,靠實力打拼。個性落落大方,不拘小節;幽默風趣想辦法逗我開心,從不與我計較細節,只要我開心就好,每次與你相見總是有好心情;每當提起你,我都很驕傲的說自己說學伴多優秀多體貼,欣賞之情落於言表。

 

不追求名利,在宏達電盡責守份,專注愛情,從未想過因為事業心想當主管而破壞生活品質。你說過身體健康才能照顧一個家,失去健康,再多金錢也沒有用!個性豁達開朗,所有事情到你手中都可以深入淺出,你喜歡將事情簡單化處理,不讓複雜佔據思緒,總是問我今天心情如何?開心嗎?只要我開心就好。大學的我天真的將你當專屬天使,什麼事情找你就對了!

 

融合文學、藝術美學、設計與教育奇特氣質你說你愛上我這股迷人氣息,除了禮券,這是你送過我的生日禮物:

 

Herbert von Karajan古典樂風
Mozart& Prague
協奏曲
Ray Bradbury
文風多變
Matisse
明亮節奏感
Habermas identifies the form of new social movements

心思細膩,都知道我喜歡些什麼。


 

Hemingway describes once take it away,

you never get it back .
你卻看不到我時空交錯的夢靨,倘若,沒有之前成長歷程的苦,或許你我之間不會有身高距離的問題,只是我能避開那段恐懼嗎?

 

出社會,刻意與天使們斷了聯絡,只有你想辦法與我連繫,其他的就如風箏斷了線音訊全無,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我、幫忙我,我仍天真的將你當專屬天使,什麼事情找你就對了!曾經幾次一度猶豫是否要接受你,在內心缺乏安全感,你我一直維持在學伴狀態下。

 

        那天,你帶著我喜歡的禮物,跟我說希望我開心!看著你年華老去、兩髮鬢白,在業界很操很累吧!你告訴我,每次都在一旁等候我的空窗期,何時有機會進入我內心?倘若早點知道我的空窗期,會不顧一切來告訴我­---有多喜歡我,我們有機會在一起嗎?一直以為你會和學弟終老,在知道你與他的分離,就好想來看看我、關心我,讓我開心!這就是你所謂的男女之間的困擾?

 

        結婚就結幹麻要跟我說些事,不覺得這些話語應在沒對象時說嗎有對象就該好好把握,為何要對我那麼好,這幾年禮券還是送我? 那麼她算什麼?不要給她期望又毀了她。你還是帶給那位女孩幸福吧!幹麻對我那麼好 ,淚水不自覺從眼角滑落。

 

上天曾賜與我最好的專屬天使,

大學一念之差,幸福就從我手中就此飛去。

除了懊悔 扼惋還有感謝與祝福!
別了!專屬天使!
至少,知道你很重視我那就夠了
倘若,和以前一樣眼裡只有我沒其他女孩
我就會跟你在一起!
女孩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欣賞你聰明反應快風趣幽默重效率
說到做到體貼以我為優先
從不讓工作影響生活
這幾年我的確後悔了又能怎樣
欣賞不一定是愛情

你再次問我,若有180cm,是否就可以在一起?

 

是的!我會義無反顧、不顧一切奔向你。

 

握在我手中的線,又再度放開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16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