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原諒
2009/07/23 17:09:12瀏覽139|回應0|推薦1

14歲或許還會渴望有人對我伸出援手,幫我說說話,哪怕只是一句也好,雖然,期待常常落空,至少,內心還存在著一絲絲的希望。此刻,正面臨愛情、課業、家庭、同儕的壓力。

 

15歲面臨最殘酷的打擊,誤將惡魔當天使看待,期待落空,遭受二度傷害與打擊,我學會這世上沒有天使,只有惡魔;沒有人會幫你,一切只能靠自己。

 

從此,不再渴望、期盼有人會幫忙,對我伸出援手;給自己最嚴苛殘酷的訓練與考驗,快、狠、準與孤絕冷傲,像個忍者一樣,完成任務是最終目標,封印一切,全心全意讀書,逃脫這個鬼地方。若沒達成進度,就要遭受懲罰,不能吃飯、休息、喝水,是種潛意識的自我摧毀,像鐵一般的紀律,宛若還在眼前。

 

我不准自己再輕易掉眼淚,因為,留淚無濟於事,沒有人會同情、憐憫妳,只會遭受更大的嘲笑與欺凌,一切只能靠自己。每天竭盡所能承受精神摧殘,要裝著若無其事,還得強顏歡笑,忍受夢靨,我是如此勇敢的獨力面對。

 

重要一役,因為你,失敗了,這一切一切的希望,又再我眼中破滅,不吭一聲,重來一次就是了。

 

因此,我無法原諒你,永遠不可能原諒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16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