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奇怪的夢
2011/10/27 03:50:51瀏覽1249|回應0|推薦19

之一

久遠的夢,已被時間風化侵蝕得面貌模糊,依稀記得我在斷垣殘壁間,鷹眼凝視前方的城,蹲踞直到日暮,待金光染遍城堡,我展翅上騰,閃進牆邊暗影中,斂翅伺機而動。

等到晨光穿透雲層,我隱藏翅膀,潛入食物蒸騰的市井大街,靠著靈犀連絡臥底同伴,我們打算顛覆巴比倫這個墮落之都,屆時,我們的雙翼必不再隱藏。

之二

明亮的廚房,櫥櫃鑲嵌著鏡子,高腳酒杯懸著,閃爍著燈影,驀地發現鏡裡出現熟悉的人影,轉頭一看,卻空無一人,再看,鏡子裡又見冒失鬼躲在陽台,我一怒之下拿起鍋就砸過去,這兩個隱形人終於現身。

他們意在剌探,經過一番威逼利誘後,決定接受我的策反,每天出外尋找傳說的藍石頭,蒐集拿回露台的暗室,提煉珍貴的粉末,等到數量足夠,我們將祕密施放在水中空氣中,翻轉這個邪惡詭詐的世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henchang&aid=578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