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應該不想毀了自己吧
2011/04/08 13:08:44瀏覽265|回應0|推薦3
  最近犀利人妻的劇情愈來愈辛辣,電視劇裡俗稱「小三」的表情與眼神也演得非常聳動,令一些陪著老婆看電視劇的男人,不寒而慄。
  還記得二十幾年前也有一部轟動一時引起社會性話題的外遇電影「致命的吸引力」,描寫家庭幸福的已婚男子(麥克道格拉斯飾演),偶然跟一名女編輯(葛倫克蘿絲飾演)春風一度,不料從此被她纏上,想重返正常生活而不可得。最後,癡情女子登門騷擾,男女主角攜手合力抗拒她的致命攻擊,才得以保住他們的婚姻堡壘。
  前幾天我的朋友分享一段他們夫妻間的對話,真是精彩絶倫!值得身為老婆們學習。
  朋友的老公問道:「最近公司的小祕書非常崇拜我,妳會擔心煩惱嗎?」
  我朋友回答說:「你長得那麼帥,又那麼有才華,有人崇拜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要擔心煩惱的,因為我相信,雖然她崇拜你,但你應該不會也不想毀了你自己才是吧!」
  朋友的老公:「嗯...,是呀,看看犀利人妻裡的老公就滿慘的。」
  我想,這段話,朋友的老公應該也多少有一點不寒而慄的感覺吧!老婆的聰明與智慧,的確令人激賞,身為老公的人們呀,要記得,我們這些老婆才不需要去煩惱小祕書呢,因為煩惱了這個小祕書,誰保證下一次沒有另一個小助理或什麼路人甲之類的出現,所以,重點是,男人,應該不會也不想毀了自己才是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wa358&aid=506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