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淚洗面
2011/03/16 13:04:12瀏覽356|回應0|推薦5

  我是一個容易因為各種狀況就掉眼淚的人。

  看電視劇哭,愛小說也哭,連看漫畫書也可以哭。

  所以,家裡的人都說,看八點檔連續劇都沒有看我哭來得精彩。

  後來家人也見怪不怪,看我哭也不會再問我為什麼哭,也無所謂了。

  最近我迷上一齣韓劇-謝謝你的愛,是一齣賺人熱淚的劇,有一天我正在看連續劇,而哭得亂七八糟時,小孩也正好問我功課問題,我可以邊哭邊回答,而小孩也可以聽得很明白,也不問我為什麼哭,問完功課,就繼續寫他的功課了,相安無事,我還是盡情的哭。

  倒是老公看了之後,幽幽地說了這麼一句話,他說:「唉!這齣戲什麼時候完結篇呢?不然怎麼辦呢?天天看妳以淚洗面,也不是辦法呀~」

  我聽了之後,破涕為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wa358&aid=498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