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一篇
2013/10/09 11:40:34瀏覽286|回應0|推薦2
星期六
因為小孩要月考了
所以在家陪讀
小孩辛苦,我們大人陪讀其實也不遑多讓
近中午時刻
剛陪兒子算完理化有關濃度及溶解度問題
頭痛欲裂
畢竟 國中時期實在離我的年代久遠矣
不想下廚
和家裡的老大提議不煮了 叫外賣 而且語帶撒嬌
殊不知 不解風情的他
說 可是颱風天吔~~
言下之意 ~必須自己煮~
我也懶得再討論
就乖乖進廚房了
兒子從書房出來
問 你不是說不煮了 要叫外賣
我說 我的建議沒被批准,我也沒提上訴 算了 自己煮
兒再說 你不上訴 那你怎不要我們幫你關說一下呢
高一的女兒終於開口
說 關說 小心會被監聽喔
哈哈一笑 
我的頭不痛了 認份煮吧
真是時事 家事 皆是國家大事也

因為小孩基本上是不看新聞的
我很好奇 女兒怎知最近的時事問題
女兒說 因為週記 要寫國內外大事 所以知道

是喔 現在小孩也同我們那時候一樣
每週都要抄報紙的國內外大事

二十幾年來的學生只有這一項功課~抄國內外大事~
沒因教改而廢除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wa358&aid=894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