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趣事一件
2013/09/11 20:30:50瀏覽288|回應0|推薦0
開學了
迷糊的我總難免會發生趣事

有一天
因為一大早先到銀行匯款
所以遲至早上約十點才進辦公室
一到座位就發現一張學生的學費繳款書在桌上
於是將繳款書整理後
原本打算先放著 等學生下課後就會自動來要回單據

可是
正好來了一位同科系的學長
我於是自作聰明地和學長說:
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和學妹說話的機會,
把這張單據交給和你同科系的學妹
而且一定要幫我帶句話給學妹
(其實只是想製造機會給那位害羞的學長而已)

學長於是帶著那張單據走了
心中是否心花朵朵開
我不得而知


接下來發生的事
我相信那位學長應該很想揍我吧

因為
後來 約五分鐘後
來了一位男同學說要來拿回單據
我問他姓名為何
他說"楊之蘭"

啊~~什麼~~
楊之蘭~~
不是女生嗎~~

我把單據交給剛剛來的學長
要他轉交給你了~~

楊之蘭走了

當然我沒告訴他說
我以為你是女生
所以
想製造機會給學長~~

那位學長~~應該不會揍我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wa358&aid=8438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