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冬戲唱完了喔
2011/01/13 14:49:23瀏覽303|回應1|推薦8

  最近忙著學期即將結束的各項大小事,所以,已經快要忘了這塊園地也很久沒上來耕耘了。

  忙歸忙,還是不忘做夢呵!而且,重點是做的夢,所有的情節醒來依然清晰記得,這是我少見的狀況喔!更勁爆的是,還說出一段感覺是至理名言一般的話吔!

  夢中的狀況很亂,我載著兩個小孩要到南投玩,開著開著,其實情境只是在老爸家附近-大湖鄉而已,離所謂的南投,真是天差地遠,然後,來到一位以前的老長官的辦公室,突然發現,我的車上不只有我的小孩,還載著我的姐姐的兩個兒子,(所以,非常確定,真的是亂夢一場),在辦公室裡,小孩在地上打滾玩耍,這時,老長官說阿娟懷孕了,但阿智還不打算和她結婚,阿娟阿智都是我以前的同事,但,實際上他們兩人早已結婚多年,(所以,更確定真的是亂夢一場),在夢中的我,聽了之後,非常生氣,這個阿智,怎麼可以欺負我們的阿娟呢?於是,拿起手機,準備傳簡訊給阿智,剛從指尖敲出「喂~」一個字而已,竟然從手機營幕立刻跳出一段至理名言:「老婆是上天送的無可取代的禮物」。

  然後,鬧鐘響起,我醒來,亂夢一場的夢,很好笑,好笑中又不忘來這麼一句至理名言,轉頭面向老公,立刻和他分享這個夢,主要是要告訴他,老婆真是上天送的無可取代的禮物。老公,也不能反駁什麼,他說我連做夢都堅持這個理論了,他又能說什麼呢?

  真的很忙,學期末了,又因為最近某些學校傳出霸凌案,所以,學校緊急召開臨時校務會議宣導相關法令或防制方法,同時,為了要通過五個提案,時間緊迫,我急著要寫紀錄、發布開會通知及整理會議資料等等,校長在會議上如果多了一些無關法案的事時,我心急如焚,小聲地說「快一點!快一點!」我自認為講得很小聲了,但其實大家都聽到了,大家會心一笑,校長也跟著笑了起來,我只好再解釋說「因為,我急著在這個會議中有初步結論後,就要再回去辦公室準備發布下一場開會通知及整理會議資料,所以,可不可以快一點?」哈哈哈!校長也只好停止其他無關提案討論的談話,趕緊討論下一個議案,這時,我從其他同事眼中讀出,也只有我才敢催促校長快一點吧!

  慌亂了三天後,終於所有的議程全部結束了,所以,我的收冬戲唱完了,準備過年及過寒假生活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wa358&aid=4791202

 回應文章

雲咪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11/01/19 14:51
好羨慕妳喔!忙完已準備放寒假了,而我還要忙到年初~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