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喝下肚的飲料、果汁怎麼收回?
2011/05/25 08:38:04瀏覽227|回應0|推薦6

中國時報【邱俐穎、陳大任、洪璧珍/綜合報導】

國內首件塑化劑DEHP汙染飲品案越滾越大,至少有四十多家中下游業者受害,昨天共計回收果汁、果醬、優格粉等產品廿.四公噸,....。衛生署表示,預計問題產品數量會再大幅攀升。

旗下多個飲品出問題的名牌食品董事長陳進原昨天出面道歉,並表示消費者可持發票至原購買處退貨;若無發票,可在家樂福、大潤發、全聯社、愛買及台糖等全台大賣場退貨。目前已回收卅萬瓶...

※※※※※※※※※

我要問的是市面上的空瓶可以無條件回收,

我喝下肚的飲料、果汁怎麼收回?

董事長呀~一句道歉,一個鞠躬,就可以收回所有的東西嗎?

不然你也公告你自己本人有沒有喝你自己的飲品呀!

否則,你現在就再喝你自己的飲品,

讓我們知道,你也喝了有毒飲品,不要只有鞠躬道歉而已!

否則,

我喝下肚的飲料果汁,你怎麼收回??

為什麼廠商可以如此沒有良心!

董事長~你賺錢,買名牌包,住豪宅,

卻要我們花錢,買你的飲品,身體也住著癌細胞,

良心呀~

古人說的沒錯~值多少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wa358&aid=525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