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儀師之奏鳴曲 - 離別,思念!
2010/12/24 22:22:06瀏覽492|回應0|推薦7

日剧“禮儀師之奏鳴曲簡單而純樸地描述葬禮儀式電影,勾起了對離世的母親的思念,不禁不斷流出淚來;過幾天,每次回味這電影時,都勾起了一番思念,淚還是忍不住地

喜歡受電影感動而流淚的觀眾,應該看這電影。

年幼時,這種電影沒有太多的感覺;現在,感覺太強而不想看,要不是免費電視臺播出,加上把它錄影了,可以快播,真的不,或看不完。

小姨甥女去年擔心地哭著說,將來媽媽和我不要上天堂,離開她。她今年改說,她會一直愛我想我,即使長大以後,也不會忘記我,直到我上天堂,因為那時候,我再也看不到,聽不到,多麼的大智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472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