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客-能言善辦/投資百億劇
2008/01/22 23:19:10瀏覽716|回應0|推薦13

說客(Lobbyist) 男女主角為宋一國(朱蒙男主角)張真英(獲兩屆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配角是當軍回來的韓載碩(天橋風雲男配角) 

這劇描寫軍火武器買賣中的說客, 表面生活華麗, 但背面也有辛酸。武器買賣是新題材, 這值得鼓勵。 

此劇包括報復、愛情、政治暗鬥及官商勾結、美國與韓國政治角力、在戰亂國家死裏逃生等

其實, 說客一劇, 令我想起戰爭的贏家, 只是軍火武器商人及政治家, 市民只有出錢及受害的份兒。

另外, 男女主角均失去親人, 但是否報復, 兩人選擇不一, 女方為了報復, 寧願不顧自尊及生命, 委曲求存, 以美色及身體去拉攏買家, 若能像男主角退一步, 則海闊天高。  

女主角心存怨恨, 往往蒙蔽了眼睛, 想利用別人, 反被人利用, 好一招黃雀在後, 令她全盤盡失。  

男女主角在投標韓國潛水艇製造項目時, 在會議中, 各自向官員作出介紹, 舌劍唇槍, 十分精彩。現實中, 很多行業也需要向顧客作陳述,真希望像他們能言善辦。 

女主角不太漂亮, 但穿上晚裝或華麗衣服時, 十分吸引, 明艷照人。 在劇中, 反而戲份比男主角重及搶鏡, 我沒有看過朱蒙, 不知宋一國過去演技如何, 但在這劇中, 沒有很大的吸引磁場。韓載碩則一如以往, 沒甚表情。  

但這劇冗長, 應該減少篇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56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