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拉格戀人 - 死一點都不易
2007/07/16 22:30:43瀏覽553|回應0|推薦2

男主角尚炫:我不能讓妳走,死都不能讓你走。每次呼吸我都想妳,因為太想妳了連呼吸都很困難,要我怎麼讓妳走。 

 女主角在希:你不要亂說話,死一點都不容易。 

 男配角英佑為在希自殺, 相反地在希雖對他有歉意, 但卻沒有勇氣為英佑自殺, 死一點都不容易。 

 親人在病塌上受苦, 她們說又不能自殺, 只因為自殺一點都不容易, 我也不希望她們自殺, 怕她們上不了天堂, 她們堅強的面對, 直至最後一口氣,。家人、朋友、哥爾夫、電視劇等, 助我排除憂傷, 讓我堅強面對每一天。 

 林清玄的一篇文章, 寫及小學時失去他的外祖母, 因無法排除自己的憂傷, 每天在學校操場一圈又一圈跑著, 直到累倒地上哭, 父親告訴他, 外祖母不可以回來, 正如度過了的時間不可以回來, 故小朋友跟時間比賽, 比太陽 (落山前) 更快跑回家, 甚至三年級時把哥哥五年級的作業拿來做, 每當比賽勝過時間, 便樂得不知道怎樣形容。 

 每個人尋找自己的精神支柱, 堅強面對自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09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