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了韓劇”明成皇后”, 老師會不高興嗎?
2007/07/14 04:53:50瀏覽396|回應0|推薦2

看了韓劇明成皇后”, 戲中她很有政治智慧, 堅強沉著, 但一生坎坷, 但在教課書中, 被形容為引用外戚, 干與朝政。

 看了台劇皇太子”, 二皇太子很努力朝政及公正的人, 讓位給四哥, 但在中國的劇集雍正王朝”, 被形容為收賄及包庇貪官, 康熙正式傳位給雍正。 

 有些老師怕學生看劇集, 錯把劇倩作歷史, 解決辦法, 是否讓他們多看劇集, 發現劇集有不同觀點, 自己去發掘歷史真相, 從趣味中學習?

 自從多看劇集及影片, 我開始多上網找資料, 多看別人的意見, 英文辭彙也因此多學會一些,也開始了解一些怎樣欣賞劇集影片, 導演編劇怎樣捕捉意念及感情, 怎樣把這些經影片表達出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08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