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發燒友
2007/07/13 23:55:38瀏覽405|回應0|推薦3

自從在電視上看一二集布拉格戀人”, 便買了全套劇集, 自此成為韓劇發燒友, 並對全度妍的演技及努力, 十分欣賞, 差不多看遍了她的劇集及影片, 恭喜她最近成為康成影后。 

 能像她有一份喜愛的工作, 並在工作上不斷進步, 是幸福的, 因為我們一生中大部份時間都花在工作了, 我亦曾經嘗過這種幸福。 

 在我失去這種幸福, 並同時痛失母親而傷心時, 韓劇陪伴著我, 尤其在夜深人靜, 思潮起伏, 思念母親, 難渡過晚上的時候, 韓劇為我在心口加了一片貼布, 在身上加了一個暖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08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