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爺啊!給我愛", 具時代感的韓國宮庭式婚紗
2007/07/20 04:00:12瀏覽2419|回應0|推薦2

”老天爺啊!給我愛 ”女主角所穿的婚紗 , 揉合韓服傳統 , 高貴獨特。

該婚紗如傳統韓服一樣 , 內有短上衣加長裙 , 短上衣是透視的 , 加金色花紋襯托 , 非常典雅, 再加上婚紗缺不可少的頭紗, 非常秀氣大方。

外加一件禮服 , 設計有如 ” 明成皇后 ” 或 ” 宮 ” 的女主角結婚時所穿的宮中大禮服 , 華麗端莊 , 具宮庭氣派 , 雖加上大量金色花紋 , 倒沒有一絲俗氣 , 反似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結婚禮服。

各準新娘子 , 當選擇婚紗時 , 不妨找戲劇服裝設計師 , 為你們精心設計具特色的婚紗。中國人現今漸少穿傳統裙褂 , 多穿婚紗 , 設計具傳統裙褂特色的婚紗又如何?

在電視上 , 看見上海一家旗袍服裝店 , 所設計的旗袍非常時髦 , 十分富時代感 , 揉合中西方設計的優美 , 故要設計具裙褂特色的婚紗 , 應該可行 , 甚或這種設計已存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1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