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智苑的「黃真伊」吸引
2007/08/16 22:16:03瀏覽903|回應1|推薦4

() 拍攝畫面美麗, 一幅幅山水畫, 如在山崖瀑布練習, 陽光閃爍其中, 加上四季景色的變幻; 黃真伊走在一條舖滿粉紅色花的橋; 白舞跳岸的地方, 居高臨下的氣勢; 及乘船往皇宮的湖上。

以下韓國官方旅遊網站(見網頁下半部)有介紹外景地:

http://chinese.tour2korea.com/02Culture/TVMiniseries/hwangjine.asp?kosm=m2_5&konum=1

() 舞蹈出色: 以為南韓傳統舞蹈很悶, 比不上中國舞, 原來也有不同的舞蹈, 也很美, 其中在岸灘跟梅香老師一起練習劍舞, 襯上金色燦爛的陽光, 有衝動想跟她一起舞蹈。聽聞, 在一個講述黃真伊的舞台劇中, 舞蹈也是其中的重頭戲。

() 服裝漂亮: 妓女宴會服華麗、舞蹈練習服也很美 (如練習跳鶴舞所穿的, 白衣加粉紅桃花, 像一幅畫)

() 河智眼神, 能充份表達出執著、反叛、鄙視虛偽及堅毅不屈地練習舞蹈, 其他角色人物也表現出眾。

() 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相愛又不能一起, 反抗但走不出階級限制, 是妓女的無奈。

() 有趣的情節: 黃真伊耍弄碧溪守大人、士大夫、中國使節的情節很有趣

() 感動的詩: 很喜歡那些詩, 加上詩的意境跟當時環境很配合及融洽, 很值得欣賞, 有些詩真正由黃真伊當年寫的, 流傳至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164782

 回應文章

●貞子咩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6/29 01:27

黃真伊真的很值得一看...

在服裝髮型上..都別有考究過呢..

而且..劇情張力很夠...主角們的演技也十分到位...

配樂也真的超好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