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3天酒醉倒路邊 救護員:又是你!
2012/01/02 14:48:20瀏覽177|回應0|推薦0
連3天酒醉倒路邊 救護員:又是你!

「怎麼又是你!」花蓮縣消防局從大前天開始,連續3天在不同地點,都同樣救到因為酒醉路倒的38歲賴姓男子,讓警消人員疲於奔命。

昨天元旦假期,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躺在花蓮市農校前馬路旁,因為天氣寒冷,民眾擔心發生意外急忙報警,警消人員獲報趕往,沒想到走近看到路倒男子竟是熟面孔。

救護人員表示,這名賴姓男子戶籍地在花蓮縣瑞穗鄉,是消防救護勤務中的「路倒常客」,每次看到他幾乎都是喝醉狀態,出現地點也都不一樣,一天曾經最高救援4次,創下花蓮縣消防局單日最高救護同一人的紀錄。

花蓮分隊小隊長呂志雄指出,大前天開始,賴先是自己打電話報案說「腹痛」,救護車趕到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將他送醫救治;隔天上午,有民眾報案男子路倒在花蓮市北昌街口,救護車趕往一看又是賴男,當天下午他又出現在另處同樣酒醉路倒,光是一天內就救了兩次,讓人大喊吃不消。

呂志雄說,不知道賴男有何種疾病史,但每次進行救護賴總以「腹痛」為由要求送往指定的門諾醫院;據參與救護人員轉述,賴到醫院面對醫師詢問卻什麼都不說,反而倒頭就睡。花蓮分隊只有兩輛救護車,對於如此頻繁的路倒救護感到無奈,擔心恐將影響到其他救護工作。

賴到院面對醫師詢問時,經常什麼都不說,倒頭就睡。門諾醫院指出,他是醫院「常客」,今年8月起,每月平均至少有3次救護到院紀錄,甚至積欠3萬多元的醫藥費,院方也曾替他診斷,並未發現特殊疾病。

【2012/01/02 聯合報】@ http://udn.com/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599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