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禮拜
2012/07/01 21:47:22瀏覽205|回應0|推薦0

6月19日主日崇拜後,牧長與弟兄姐妹用過愛晏後,步行後住南華路的沈啟梅姐妹家,約12點30分舉行家庭禮拜。

 

牧長與弟兄姐妹約十一位在一起為沈啟梅姐妹家人~先生與兒子禱告,求神代領,能成為基督化家庭,蒙神賜福。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 神的奧秘。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

詩頌主新歌#81這是天父世界: 這是天父世界:我要側耳傾聽,宇宙唱歌,四圍應和,星辰作樂同聲。這是天父世界:我心滿有安寧;樹茂花開,蒼天碧海,述說天父全能。 這是天父世界:小鳥長翅飛鳴;晨光映暉,好花麗蔚,頌揚造物尊名。這是天父世界:祂愛普及萬千,風吹之草,顯主奧妙,天父充滿世間。這是天父世界:求主叫我不忘,罪勢凶狠,好像得勝,天父卻仍作王。這是天父世界:戰爭還沒有完;受死基督,得勝滿足,天地歸主掌權。以及唱詩頌主新歌#186耶穌愛我。

感謝主,賜福給愛主又信心強的沈啟梅姐妹,她是專職家庭主婦,照顧已年20歲有自閉中弱智兒子。先生自教職退休但尚未信靠獨一真神,是計程車司機。沈姐妹先生與兒子準備85度c飲料放在客廳桌上,然未與我們一同家庭禮拜。相信主會持續地眷顧我們這些羔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655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