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弔哀媒人
2012/07/01 23:03:27瀏覽295|回應0|推薦0

我的神啊,祢在週六(6月30日)下午在午睡中息了許媽媽在這世上勞碌。求您憐恤我們這些世人,因我們愛人更愛與祢。求主安慰我們。

許媽媽~許淑秋同學媽媽,寶珍與賢醫師的媒人,有才德的婦女,年六十餘歲。在亞洲音樂天王的高中英文老師--許淑秋一文中有略提及。許媽媽身體一直很硬朗啊,然慈悲的主就息了許媽媽在這世上勞碌。週六(6月30日)晚家族喜宴中聽到這惡運,硬生是不知如何來順服掌權主的旨意啊。到宴會廳外一樓側旁低頭求告主,我的神,求您憐憫,求主安慰。阿們!

四月下旬是寶珍及賢醫師與許媽媽的最後一次碰面與談話,今後我又少了一位可以撒嬌與溺愛我的長輩,許媽媽是我的另一位媽媽,她不僅是我與賢醫師的媒人,更是我這近十年來可以撒嬌的媽媽,自從母親在民國九十二年被重創成為植物人,只要我回花蓮看母親,許媽媽不僅是用言語來安慰鼓勵,更是用母愛來深深溫暖。

昨晚家族喜宴後回到家已是十時半,心軟的賢醫師因擔綱男方週六早上迎娶長輩及晚間喜宴接待等重任,沒讓他知道。聽了這惡運,硬生是不相信,不捨與難過。這晚禱告、唱詩歌至一點半才上床。

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主憐恤我們。世人啊,快快來信靠主,得享與主同在天國的榮耀啊!

更加迫切向我的神求,求主揀選我的家人,一個也不失落。

孝心高的賢醫師在上週端午節的午後,開車帶高齡九十四歲父親到承天禪寺走走,老人家體力差了,走不動,只在廟內拜拜。回程路上,老人家說出了他的心願,祈在睡夢中結束他的這一生,求個好死。生命結束非憑一己之力,一切皆由上帝所掌權著。慈悲的主,求主祢的大能顯現在這家庭中,順了老人家的心願。

親愛的平中同學,許媽媽將於七月八日主日在志學久富家中舉行追思與出殯,住花蓮同學祈您們有空在週六或週日就先到寶珍娘家吧!週五晚寶珍就會與孩子們先行回到花蓮娘家。

願主祢的恩惠時時與我們同在,恩膏著我們這些哀傷的小羊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6592597